饮鸩

好久不见。

© 饮鸩

Powered by LOFTER

扒一扒那个全是gay的男团03

03

  严峫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搭档是在节目开拍前一晚。

所有嘉宾都住在同一家酒店,因为节目组提前说了要拍一下每个人起床的镜头当做花絮。这个真人秀是没有剧本的,也就是说你想立什么人设都要靠自己的演技了。
严峫待在房间里面补往期的节目,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不过他每次听到泰坦尼克号的bgm以及满屏的粉红泡泡的时候就觉得尴尬,明明没有那种氛围,后期非要强加。严峫一想到自己连搭档面也没见过,就开始犯愁。

  说曹操曹操到,有时候想曹操曹操也能到。咚咚咚房门被敲响,门外穿来一个男人的声音“请问有人在吗?”

  “请进”严峫挺奇怪的已经八点多了,节目组事前就说了没有剧本,估计是自己安排什么特殊任务。当他看清进门人样貌的人时候一下子就反应过来这是自己的搭档了,毕竟谁她妈张了一张盛世美颜的脸还苦苦的坐幕后工作啊。

  年轻人身高180出头,比自己矮一些,黑色的碎发落在额前,眼底流光。看着清瘦,但卷起的袖管露出小臂的肌肉,显然是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人。凌厉与温柔的结合,浑身透露着刚正不阿的气质,即使没有穿着制服也能想象到他一定是警校毕业后就在公安局工作了。严峫有些奇怪,这样的人对于这些应该不感兴趣吧……不过自己对这个搭档还是非常满意的

  “我是你的搭档我叫江停,和你同一所警校的,在学校的时候听说过你”江停把门关上,客气的笑了笑“明天就录制了,我事先和你见一下聊一聊,省的明天尴尬”

  “好的好的,你坐。”严峫也从床边走到了沙发上坐了下来,两个人隔着茶几面对面,一时无话,场面略显尴尬。

  好在严峫是个很会看氛围的人,主动挑起了话题“你应该是我学弟吧?听说过我啊,没想到我那么出名”

  “不,我是你学长,我比你高两届”江停笑起来的时候眉目都舒展开,严峫怎么看怎么觉得舒服。

  “哦……”严峫呆愣愣哦了一声,实际上心里已经翻天了。
   他心里有个小人捂着自己的心脏,留着鼻血,被[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疯狂刷屏。

  “严峫?你……困了吗?”江停秉着不能冷场的原则断断续续的说着在校的时候是怎么听说严峫的,听到了写什么,可当他在抬头的时候发现对方正在走神

  “不,我没有,我又在听的”严峫把江停说的话大概概括了几句,“没想到我那么受欢迎,其实追我的也没多少”

  奇了,江停可以很确定的说,严峫肯定走神了,走神还能听到别人讲什么是真的厉害

  “你现在是警局工作吗?”
  “是的,不过只是协警而已”
  “那也不差,我要是不当明星了,我也去当警察”
  “期待和你共事”江停即使是礼貌性的客气和公式化的笑容也不会让人觉得敷衍

  严峫是个赏心悦目的人,黑曜石般的瞳孔透露着凛然的英锐之气,脸庞的轮廓棱角分明,沉默的时候,像草原上即将狩猎的雄狮。如果是个警察的话,应当是个让罪犯闻风丧胆的角色

  两个人一直聊到了九点多,江停才从严峫房间出来,彼此熟络的差不多了也方便明天的拍摄。

  江停回到房间的时候看到,看到一个抱大袋零食的青年站在他的门口,青年也注意到了他。
  
  江停心下奇怪,自己并不认识他,他看起来也不认识自己,怕不是认错门了。刚想开口询问,对方倒是先说话了

  “就给你一个”青年转过身来说。
   身高和自己差不多,声音听起来倒是个小朋友,还很护食。

  “谢谢”江停伸手接过了糖果“你叫什么?”
  “周戎”
  “???”江停有点懵,他之前是了解过这个组合的,周戎根本不长这样啊?

  司南没有犹豫直接报了周戎的名字,事后周戎有单这件事情问过为什么,司南说当时江停出现他就知道敲错门了,这么丢脸的时候肯定不能报自己名字。周戎哭笑不得的摸摸他的头让他以后不管去哪手机都带着。

  “真的吗?”江停怀疑的看着司南,司南淡定的点了点头然后离开了,脚步一点也不慌乱,好像自己就叫周戎,站在门口是专门来送糖的。

  司南其实没有离开,他记得戎哥就是在这一层,可是没带手机,只能凭着一点记忆找
这次有人开门了,不过不是周戎,来开门的男人蓄着一头长发,眉眼如画,漂亮而不显得娘气,声音犹如凤凰鸣叫,清脆优雅。

  “你是?”
  “周戎”司南也给了他一颗糖,然后转身离开准备破罐子破摔,继续敲其他门

  “等等,你是司南?”楚河穿着睡衣站在门口,看司南抱着一大袋零食准备离开背影,如果这是一张图片的话那么配文一定是弱小可怜又无助。
司南转身看着他并没有说话,在等待着楚河的下文

  “我记得周戎哪个房间,我带你去找他”
  “谢谢”

  楚河带着司南走到了倒数第三间,信心十足的敲了敲房门

  “有什么事情吗?”楚慈穿着浴袍开门的,另一只手还在擦头发。开门就看到了长发的楚河和寸头的司南。司南怀里的那一代零食……他从没见过谁买棒棒糖是买一桶的,就是小卖部收银台上的那种一桶棒棒糖,罐子里有,罐子盖头上还插着。

  司南看着楚河,没有嘲讽没有揶揄,满满的都是高兴,遇到同类的高兴

  他们是认识楚慈的,毕竟是公开的嘉宾,楚河当下有些尴尬。楚慈倒是没说什么,朝他们笑了笑说“敲错门了吗?是想找谁?”

  “周戎”司南说到
  “那你没找错,是这个位置,不过是三楼的这个位置”楚慈淡笑着回答了他们

   得到了准确位置三个人刚要散,杨媚恰巧从楼上下来

  “嗯?这是在干嘛,传说中的夫人外交??怎么不带我江哥玩???”

04
05

*希望lofter以后能出个排版功能,不然空格都要自己打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20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