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鸩

好久不见。

© 饮鸩

Powered by LOFTER

洗碗机

回家路上的一个沙雕脑洞




洗碗机是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在韩越眼里没有之一
当韩越美滋滋的买了一台洗碗机回家后,觉得自己可以结束洗碗生涯了

楚慈:“我觉得不行”
韩越:“?”
楚慈:“这样的碗没有灵魂”
韩越:“??”
楚慈:“用没有灵魂的碗我吃不下饭”
韩越:“???”
楚慈:“我不吃了”

寂静过后

韩越:“行行行,我洗我洗”
楚慈:“别,我不喜欢强迫别人”
韩越:“那洗碗机……”
楚慈:“没有灵魂”
韩越:“你要求怎么那么多?”
楚慈:“我不吃了”
  
又是一段空气沉默的时间

韩越:“你没有强迫我,我最喜欢玩水了,每天洗碗的时间都是我一天最开心的时候”








洗碗机:我看你就是在为难我洗碗机

评论(13)
热度(12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