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鸩

好久不见。

© 饮鸩

Powered by LOFTER

你说我猜

楚慈形容韩越猜

词语:蛮不讲理

“形容你自己,四个字”

“体贴入微?厨艺高超?超凡卓越?红二代?军人?正直?”

“都不是,是四个字,平时我们说话的时候你都什么样?”

“柔声细语?百依百顺?乖巧听话?”

“放弃,下一个”




楚河形容周晖猜

第三个词:气愤

“前天晚上我和梵罗一起吃了顿饭……”

“我说那天你为什么回家晚了!你吃的什么?在哪吃的?你坐的他旁边还是他对面?你穿的什么衣服高领的还是低领的,你说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居然还单独和别的男人出去吃饭……”

“停!就是你现在这个状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

“绿色家园…”

“…………你认真一点”

“节能环保?小区绿化?呼伦贝尔?青青草原?”

“我没有和梵罗吃饭!我那天是加班!不是和你说过了吗?我第一句只是假设,现在可以说你刚才的心情了吗?”

“大起大落”

“……”

“不对???”

“是不对,但我也说不出哪里不对……”

评论(11)
热度(7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24